西門美食|JAI宅 來自台中的網美必去森林系餐廳

JAI宅,身為網美一定會聽過也一定打卡過的餐廳你去過了嗎,JAI宅在西門町落腳拉,又幫西門美食增添一筆清單,在現在還在試營運的期間,已經有超多網美蜂擁而至,你呢,還不快來嗎?各式簡餐料理以及簡單的調酒類型,每一個浮誇的擺盤肯定會讓一堆網美水水拍得愛不釋手。

一進入JAI宅就可以看見一大堆植栽圍繞餐廳,就能感受到這間肯定是網美必來餐廳,IG打卡不會少了這間,晚餐時間一定要訂位才行,因為是超知名台中網美餐廳上來西門町插旗,肯定是要先訂位以免撲空。

店內座位數不算太少,但是因為真的很多植物所以在進入位子的時候很容易跟旁邊的植物擦撞,如果討厭碰到花花草草的人,可能對這邊真的不會喜歡。

還有可愛的Drink Bar可以讓大家來拍照,其實就是一個簡單的吧台,但也根本不用走到這邊點酒,真的只是為了浮誇的水水們才弄了這一台很可愛的車子。

JAI宅菜單

因為JAI宅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都需要自取,但很有趣的是如果你對他們服務生的態度覺得不錯的話,可以給小費而且一桌也只能給20元,也算是對服務業的一種鼓勵。

只是這邊點餐其實蠻複雜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試營運的關係,所以需要手寫菜單,而且套餐還要分A、B套餐,有的折抵有的又不折抵,需要認真看菜單才知道怎樣點比較划算,覺得稍嫌可惜。

值得一提的是加麵跟加飯都不用錢,很餓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但我覺得本身份量不少,所以建議大食量的人在點就行了。

最重要的是「龍蝦最好先打電話詢問,因為我們那天去的時候才晚上六點,但竟然已經沒了,所以特別想吃龍蝦的人,一定要先打電話詢問喔!」

 

紅茶與牛奶冰磚戀愛了 150元

喝起來很普通,就是紅茶鮮奶,但是他的冰磚是真的冰磚,原本以為是冰淇淋,沒想到是真的牛奶冰磚呀,紅茶是無糖的,所以有附上糖漿,可以自己控制甜度。

JAI宅使用的糖是每日熬煮的蔗糖,這點蠻加分的!

套餐的每日濃湯

加170元的套餐就會有每日濃湯以及170飲品折抵,喝起來是偏冷的湯,蠻驚訝在最用餐的時段喝到是溫的湯,已經是很普通的濃湯了,還是溫的,真的是對JAI宅蠻扣分的,最後再用餐完畢後服務人員有過來問有沒有意見,有跟服務人員提起,他們說之後會注意,但心中就留下一道痕跡。

瑪格繽紛莫札瑞拉薄餅 240元

就是最經典的瑪格麗特比薩,用薄餅的方式呈現,吃起來算是經典,莫札瑞拉起司與番茄的搭配算是剛剛好,雖然沒有其他人拍出那種浮誇的拉絲,但口感上來說不差算是經典。

明太子奶油炸蝦燉飯 310元

吃起來就是明太子與白醬混合的燉飯,明太子的口感不重,只有一點點明太子的香氣,主要是奶油味比較重,米吃起來不像是燉飯那種硬硬的米,反而是軟軟的米飯,但有些人喜歡這種口感覺得會比較入味,炸蝦也很貼心不用剝殼,整體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不會過於膩口但也沒有過多的記憶點。

奶油辣味牛肝蕈炭烤照燒鮭魚宅宅麵 320元

吃起來超級奶油,非常膩,麵也沒有鹹,也沒有吃到牛肝蕈的味道,帶有一點點辣味,配上照燒鮭魚算好多了,因為照燒鮭魚很鹹,調味的口感我個人不太喜歡,附上的玉米筍吃起來就是生的玉米筍,整體吃起來就是下次不會再點一次,很不對我的味,後來反映給服務人員,就只有說「本來白醬吃起來就是會這樣子拉。」

佩里斯特奶白醬綜合海鮮宅宅麵 320元

這個的白醬味道不像奶油辣味牛肝蕈炭烤照燒鮭魚宅宅麵這麼濃郁,但是麵體一樣沒鹹,我在猜會不會是他們刻意走一個輕食的感覺,但我覺得還是要稍微鹹一點吃起來不會這麼沒味道,稍嫌可惜的是海鮮就沒有像其他的比較精彩就是什麼都一點點蛤蜊、蝦子等等,這一個感覺因為是綜合海鮮就沒有這麼網美,海鮮的鮮甜也沒這麼明顯,吃起來就是一般的海鮮義大利麵。

三百年歷史宇治抹茶珍珠戚風蛋糕 180元

我先承認我完全不是一個甜點控,但是這個戚風蛋糕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口感Q彈,吃起來很綿密滑順,珍珠也是QQ的,珍珠嚼起來不會太費力,抹茶味也適中,相當不錯!

店名:JAI宅 西門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0號2樓

聯絡電話: 02-23717666

臉書粉絲團:JAI宅 西門店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22:00
週六、週日 11:00–22:00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JAI宅 西門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