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 | 豚骨拉麵 Nagi 凪 客製化拉麵,四王+限定王,任君挑選

拉麵控不會錯過的豚骨拉麵 Nagi凪,位於西門町絕色影城六樓屹立不搖好幾年,Nagi 凪可以說是西門美食之一,西門町有著超多拉麵店也是拜超多遊客所賜,西門町的拉麵店多以日式拉麵為主,這一次來介紹你不能錯過的超濃郁Nagi 凪豚骨拉麵。

Nagi 凪西門店位於西門町六號出口的喜滿客絕色影城6樓,雖然位置非常不明顯,但是時常是需要排隊的狀況,而且不接受預約位子,所以想吃還是得靠一點耐心才能吃得到,或是選在非用餐時間,就可以不用排隊享受超濃郁豚骨拉麵。

雖然是隱密的六樓,但是除了豚骨拉麵 Nagi 凪之外,隔壁就是麻辣火鍋 新馬辣,所以六樓只要一到假日就是非常多人,排隊也更是可能要排一個小時以上才吃得到一碗拉麵。

Nagi 凪內用的座位數不算太多,又因為份量不算小碗吃起來又濃郁,大家都會吃比較慢,所以翻桌的速度就沒有這麼快。

因為店內採半開放式廚房,所以可以看到師傅很認真的準備餐點,如果是坐在吧台區的話,更可以看到師傅現做餐點,觀看豚骨拉麵料理的過程,雖然店內座位不多,但是上餐蠻快的所以不用擔心排隊排很久又餓肚子。

Nagi 凪點餐方式

Nagi也是走客製化拉麵的路線,所以每個人的湯頭口味上可以隨機調整,而且最棒的是,如果是選擇障礙的人還可以直接交由廚師推薦,完全不用自行決定啊!

選擇 豚王 / 黑王 / 赤王 / 翠王 / 限定王(限定王需問服務人員是什麼餐點)

再來選擇湯頭的濃郁,記得「附送」選擇想要的叉燒、以及配菜。

他們秘制辣醬,一樣可以調整辣度,雖然不會太辣,但是我覺得1~2辛算是香辣可以吃出其他口感,如果更辣的話可能整碗只剩辣的味道就比較可惜。

麵體的部分可以選擇細麵或是太麵,一樣能夠選軟硬度。

Nagi 菜單

豚王:在日本國內外得過無數獎項的豚骨高湯,經長時間熬煮出濃厚香醇的風味,是Nagi最引以為傲的湯頭。搭配每天新鮮手工自製,使用日本進口麵粉製成的麵條,其特色是能夠大量吸附湯汁,在口中散發濃郁香氣,是Nagi最熱銷的經典口味。

黑王: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搭配香濃的豚王湯頭,最後撒上蒜酥、黑芝麻與特製香料。同時品嚐到海鮮的鮮甜與獨特香氣,是口味層次多元的一品拉麵。

赤王:以豚王湯頭為基底,加入獨家自製的辣油、大蒜、唐辛子等香料提味,搭配以熟成味噌與特製豬絞肉製作而成的「赤王球」,入口辣味溫而不嗆,尾韻轉為甘甜,絕妙口感讓人驚喜連連,辣度最高可選擇至十辛

翠王:豚王湯頭搭配以新鮮羅勒、橄欖油以及多種蔬菜調製而成的調味油,最後撒上大量起司粉,意外融合的獨特的口感,成就出這道充滿義式風味的翠王拉麵(推薦搭配豬肩肉)

ㄧ如往常的,桌上一樣擺有醬料跟小菜,分別是椒鹽豆芽、辣酸菜以及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因為Nagi的湯頭跟口感實在濃郁,我覺得配上椒鹽豆芽很能解膩,辣酸菜我覺得吃起來比較普通,反而是椒鹽豆芽口感冰冰涼涼一點點辣的口感讓嘴巴裡的味覺重新被啟動的感覺。

黑王 230元

這一次吃黑王,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沒有想像中的濃郁,畢竟之前有去日本吃過Nagi的煮干系列,真的是好濃,完全沒辦法吃完那種,但是黑王的湯頭反而濃郁又鮮甜,雖然吃不出什麼墨魚味,但是我覺得海鮮的口感依然是在的,再搭配裡面的脆木耳,口感上更是加分,麵條也是吸附很多湯汁,吃起來也是很有味道跟嚼勁,蔥的部分表現得比較普通,不像一蘭拉麵的蔥吃起來比較脆爽一點,稍嫌可惜。

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夾起來真的是一塊球,均勻拌入湯裡,整晚就會變成黑黑的拉麵了,很特別的拉麵。

豬肩肉叉燒,吃起來鮮甜,但我覺得雖然是免費項目,但是因為Nagi 的豚骨湯底口味太過於撲鼻,再加上叉燒就會有點過於油膩,我本身不愛吃油膩的東西,所以這種油膩的口感我比較不行,但是如果喜歡吃油膩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看這邊的湯頭加上叉燒,應該會有很棒的體驗,另一間也被我認定口感比較偏油膩的是鳥人拉麵,也可以去嚐嚐看。

限定王

這一碗是本週限定王,是以台南旦仔麵為概念創作的「名古屋王」,是台灣味的拉麵,綿密口感的辣味肉燥搭配豚骨湯頭再加入新鮮蛋黃、韭菜與洋蔥丁,味道豐富,因為一樣是Nagi自家的豚骨湯頭所以也是非常濃郁,再加上辣肉燥,吃起來嗆辣但又不少鮮甜,可以說是滿滿的台灣味。

拳餃子 Gyoza 120元

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以豬肉、韭菜及胡椒調配,內餡是滿滿的韭菜,吃起來很清爽。但是五顆120元稍嫌有點貴,不算是必點項目。

店名:豚骨拉麵 Nagi 凪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

聯絡電話: 02-23702000

臉書粉絲團:豚骨拉麵 Nagi 凪

官方網站:豚骨拉麵 Nagi 凪 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週五~週六: 11:30 – 22:30(最後點餐時間22:00)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豚骨拉麵 Nagi 凪 西門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