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鳥人拉麵 中山店 Totto Ramen 台北深夜拉麵,紐約來的拉麵,菜單推薦

說到凌晨拉麵店,除了一蘭拉麵之外,就是非鳥人拉麵莫屬,這兩間算是非常知名的連鎖拉麵店,而鳥人拉麵是來自於紐約的拉麵,鳥人拉麵中山店是亞洲區第二間分店,採用的是純雞骨熬製的湯頭也就是所謂的雞白湯,店內裝潢也是採用紐約3號店的原設計。

鳥人拉麵中山店是位於靠近林森北的一級戰區,這邊可以說是非常多的宵夜可以做選擇,所以我想這間中山店開到四點也是非常有競爭力,不過附近沒什麼停車位所以騎摩托車或是搭捷運來算是比較方便。

身為專業級宵夜控就是要找真的宵夜的宵夜,而不是開到凌晨一點的那種,開到一點哪裡算是宵夜,看到這邊的營業時間,讓所有愛吃宵夜的朋友可以好好放下心中的大石,好好品嚐這一碗雞白湯拉麵。

店內裝潢也是充滿著鳥人拉麵的LOGO,位子算是相當乾淨,坐起來不會太油膩。

鳥人拉麵菜單就是簡單的兩頁,麵類都可以選要叉燒還是雞肉,我覺得雞肉吃起來有點像是外面賣的水煮雞胸肉,算是蠻多汁不乾澀,這邊的叉燒相當厚實,說起來這邊叉燒真的稍微油膩,比較不喜歡油膩的朋友可以改吃雞肉,吃起來蠻清爽。

鳥人白湯拉麵200元,選叉燒就長這樣,湯頭吃起來略油膩,可能是叉燒的口感帶起來的,蔥的部分吃起來蠻鮮甜。

鳥人白湯拉麵200元的雞肉版本,湯頭也是喝起來蠻濃郁,這個有多加溏心蛋,要30元,我認為可加可不加,吃起來蠻普通的

鳥人拉麵的雞肉就算是很像吃水煮雞胸肉,吃起來很像外面賣舒肥雞胸肉的那種包裝,雞肉沒什麼湯汁的味道,稍微帶鹹,很像吃健身餐

拉麵的表現也是相當普通,麵體本身不會太軟,吃起來也不會太膩。

這一份唐揚炸雞,真的是吃太飽,我原本只是想吃個宵夜,結果太多有點吃不完,所以對他的評論算是也是吃起來蠻普通的炸雞,不會特別讓人驚艷,就是一般拉麵店那種套餐的炸雞。

這一次給鳥人拉麵中山店的評價是真的要給那些比較喜歡吃濃郁口感的朋友來吃應該會很喜歡,因為是凌晨少數有開的就不要太苛求了,如果是早上的話拉麵店還有很多可以選擇,如果遇到這間要排隊我覺得就可以換一間也沒關係

店名:鳥人拉麵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7號

電話:02 2568 4780

營業時間:
星期二~六 11:30–04:00
星期日、一 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ttoramen.tw/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 鳥人拉麵 中山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