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 北蘭阿姨商行 永和頂溪宵夜 IG打卡美食 打拋豬 炒泡麵

終於來到新北市的永和,來吃永和宵夜爆紅美食北蘭阿姨商行,這一次跟著北爛的朋友一起來吃這間店名很特別的北蘭阿姨,因為我吃飯時間都很不一樣,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吃到這一間店,這一次總算讓我來到這邊體驗傳說中的北蘭阿姨,這間營業時間是在晚餐到宵夜時段,據說晚餐時段也是非常多人需要排隊的永和美食啊。

雖然是晚上11點但店內還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在我們之後還是坐滿滿需要排隊,所以來吃這種打卡美食真的是需要耐心等待的,為什麼稱為打卡美食呢,因為他的擺盤跟顏色真的是隨便拍都很好看,所以很多人都會特地來這邊吃完po到IG上分享。

北蘭阿姨商行的菜單價格其實不算太便宜,但是如果跟外面那種認真的泰式料理店來說,價格也算是蠻親民,可以偶爾來這邊跟幾個朋友一邊喝著泰式奶茶,一邊吃打拋豬肉飯聊天,也算是很休閒,店內也有賣啤酒,也會看到蠻多人點啤酒來喝。

店門口擺著大大的菜單,如果不太餓的話也可以點一些北蘭小點來吃

嘎拋豬肉飯110元,吃起來口感的確不如外面泰式料理店,但是也算是很標準的打拋豬肉飯,吃起來其實蠻辣的,我覺得真的要配個飲料喝比較妥當,算是香氣蠻重的辣味,飯吃起來比較算是粒粒分明,不會太軟爛,很泰式的做法。

把半熟蛋弄破攪入飯中,吃起來口感更加提升!

嘎泡炒泡麵110元,吃起來就略微普通,吃起來是蔥燒牛肉麵的泡麵口感,麵本身有帶入打拋豬的口味,算是還可以,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飯的口感。

泰式奶茶60元,這樣一杯60有點小貴,不過是我喜歡的碎冰的泰式奶茶,有一些泰式料理店都給超大顆冰塊,就會覺得少了一個口感。

北蘭阿姨算是一間網美打卡店,價位中等,適合聊天的地方,也開蠻晚,如果太餓還可以先去樂華夜市吃完再過來吃點小點聊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店名:北蘭阿姨商行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87號

電話:0987 879 987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17:00–01:00(賣完提早結束營業)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E5%8C%97%E8%98%AD%E9%98%BF%E5%A7%A8%E5%95%86%E8%A1%8C-1613307248699727/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 北蘭阿姨商行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