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赤鬼牛排 逢甲店 逢甲夜市必吃牛排,平價又好吃的牛排店

每次來到台中都會特別想要去吃赤鬼牛排,因為赤鬼牛排真的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平價牛排,除了價格便宜、肉質鮮嫩而且湯也很好喝!赤鬼牛排位於逢甲夜市的精華地段,旁邊就是知名日船章魚燒的總店,又靠近福星立體停車場,所以要停車也相對方便,只是這個停車場比較不好停,最好不要新手駕駛就停這個停車場,赤鬼牛排在我心中可以說是台中推薦牛排第一名。

赤鬼牛排的招牌有很一個很立體的赤鬼樣式,逢甲夜市有很多設計過的招牌,赤鬼牛排也不例外。

赤鬼牛排逢甲店內部座位很多,還有二樓的座位區,除了像是一樓這種包廂的位子外,也有兩人的座位,就算是兩人的座位也是相當寬敞。

赤鬼牛排菜單

除了有美國進口的無骨牛小排(460元)外,還有紐澳進口的菲力牛排(370元)以及沙朗牛排(328元),不吃牛排的朋友還可以選擇吃酥烤雞排(310元)或是炙烤豬排(310元),牛排都可以在加大份量,但是我覺得加大的份量我會更願意出去外面多吃夜市的東西,畢竟都到逢甲夜市了。

赤鬼牛排選餐方式很簡單,照著他的順序點下來就對了

第一步驟:選主餐跟熟度,如果是牛排的話我建議選3~5分熟就夠了

第二步驟:選醬料 可以三選一(黑胡椒、沙茶洋蔥醬還有各半混合)

第三步驟:選附餐 二選一 麵 越光米飯(+20元) 或是麵+越光米飯(+30元)

第四步驟:選配蛋 二選一 和風三分蛋(三分熟) 以及蒸蛋

還有一份經典法國球麵包

背面的部分有其他單點的項目,就不一一介紹。

自助吧的部分有提供湯品、配菜區以及飲料區,雖然樣式不像貴族牛排那樣這麼豐富,但是我覺得赤鬼牛排的湯品都很好喝,每次來就一定會喝玉米濃湯加麵包,飲料區就是萬年的冷泡茶跟冰紅茶,紅茶的口感是古早味紅茶的那種,喝起來甜甜的。

這一個就是自助吧的湯品玉米濃湯加麵包塊,麵包塊吃起來很酥脆,在泡進玉米濃湯裡讓麵包吸附玉米濃湯的湯汁,更是不一樣的享受。

這一份是套餐附的蒸蛋,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蒸蛋。

對於赤鬼牛排上的經典麵包球必需要讚賞,因為真的蠻好吃的,有在水準上,旁邊的配醬吃起來牛肝菌奶油的口感,整顆麵包吃完當然是沾的一滴不剩,真的很搭,麵包外酥內軟,撥開時還會一直掉麵包屑,非常的脆,對於前菜來說真的是很棒。

再來必需要特別稱讚一下赤鬼牛排的牛排刀,非常的鋒利,切牛排可說是非常省力,每次去吃平價牛排店都會用到很爛的刀子,就會覺得到底要花多久時間切一塊牛排,而赤鬼牛排的刀子真的非常的棒,不過也要小心使用,避免一個不小心就弄受傷。

這是我點的附餐越光米,要多加20元,不過越光米吃起來就是那個口感,拍起來也是這個透亮的感覺,吃肉配飯大享福。

菲力牛排150g  370元

菲力牛排吃起來外面酥脆,裡面肉質鮮嫩多汁,剛剛好的五分熟,口感吃起來有點像是書肥,因為整塊溫度幾乎差不多,只有表皮酥脆,但是平價牛排能對於火侯能掌控到恰到好處,已經是感動萬分,醬料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可以不用沾,因為牛排本身肉的甜味都已經出來了,再搭配旁邊的豆芽菜其實就已經很對味了。

店名:赤鬼牛排 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1號

電話:04 2452 7277

官方網站:https://akaonisteakfengjia.business.site/

營業時間:
週四~週日: 12:00 – 00:00
週五~週六: 12:00 – 01:00

赤鬼牛排其他分店:
台灣大道店:04-2206-0078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70號
崇德店:04-2242-9933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3號
大里店:04-2483-3908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12號
高雄店:07-5568-895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8號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赤鬼牛排 逢甲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