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徐師傅麻辣臭豆腐 西屯逢甲必吃美食,麻辣臭豆腐愛好者必吃

身為麻辣臭豆腐愛好者來到台中一定要來吃位於逢甲大學夜市商圈內知名的徐師傅麻辣臭豆腐,除了徐師傅之外還有另一間叫做台北江麻辣臭豆腐,也是逢甲夜市知名的麻辣臭豆腐,這一次就先來介紹徐師傅麻辣臭豆腐吧。

徐師傅麻辣臭豆腐位於逢甲大學正門口走路三分鐘就到了,橘白條紋的招牌閃亮的徐師傅,就是這間。

第一次來到這邊也覺得奇怪,因為旁邊就是知名連鎖店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其實我本身蠻喜歡吃口吅品,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搜尋台中麻辣臭豆腐的時候都沒有搜尋到口吅品,結果過來的時候竟然就在隔壁。
徐師傅厲害的是雖然不是像口吅品這麼大的連鎖店,但卻有一堆報導,自由時報美食情報站特刊多次報導、蘋果日報美食特刊、壹週刊夜市美食特蒐、快樂旅遊通玩味以及台灣旅遊通「繽紛魅力」中彰投,所以讓我更是想進一步嘗試這間徐師傅麻辣臭豆腐。

店內座位乾淨舒適,在夜市來說這算是有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徐師傅麻辣臭豆腐 菜單

其實蠻像是一般的麻辣臭豆腐店會有的菜單,從麻辣基本累到麻辣細粉/泡麵,麻辣蔬菜、豬肉鍋以及麻辣招牌腸旺鍋,算是結合了一般的麻辣臭豆腐以及小火鍋類的那種,一次滿足兩種不同的需求,很餓的話可以點鍋類可能比較容易吃飽。

基本類、鍋類、麻辣細粉都可以續湯一次喔,愛喝湯的朋友一定要記住多喝幾口去續湯。

價位上來看也是屬於比較一般的價位,不會太高或太低,所以很適合大家來吃吃看,找出自己心目中的那間麻辣臭豆腐愛店。

麻辣臭豆腐+鴨血 75元

豆腐口感扎實且入味,鴨血超級多,鴨血也是鮮嫩入味,氣孔吸飽了湯汁,麻辣的香氣也十足不輸其他知名連鎖店。

店名:徐師傅麻辣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6號

電話:0932 109 006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17:00–01:00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徐師傅麻辣臭豆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