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 吐司男晨食專賣店TOAST MAN,台中北區IG網美早餐店

吐司男是2019年新開的台中早餐店,才剛開幕就立馬變成IG打卡景點,從裝潢的設計到早餐的裝盒,都是各種心思,更重要的是吐司也是使用丹麥土司以及安佳奶油,讓奶油香散發在整個麵包裡。

吐司男位於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近,對面就是一個付費停車場非常的大,所以如果是開車過來算是蠻好停車的,因為是IG打卡名店,所以很多人騎摩托車來停在店門口,騎摩托車應該也算好停,但是其實路上都是紅線,可能還是要注意可能被拖吊檢舉的問題。

吐司男的煎台已經準備好大片的丹麥土司,放在煎台上煎烤散出濃厚的香氣,再塞進各種調好的配料。

這次去吃的時候其實已經比較晚了,大概是12點多了,已經接近要關的時間,所以有些熱門餐點已經沒了,像是很牛私房、安格斯厚牛以及與龍共舞都沒了,所以如果是想要吃到特定口味的朋友,真的要早點起來排隊啊。

吐司男的菜單

價位算是一般價位,從肉蛋雙擊、與龍共舞、很牛私房、勁脆G佬、羅馬競技場、韓式配配豬、黃金右腳到安格斯厚牛價位就落在55元到75元,奶茶也是30元一杯,以一個網美打卡店來說,這樣子已經很佛了。

店內的座位蠻少的,翻桌速度也不算太快,因為可能要煎烤的關係所以速度上有受到影響,想內用的朋友真的要等一陣子才有位子。

吐司男走一個文青的裝潢,店內的裝潢寫著精於煎烤、勤於一早,似乎是代表著他們對食物的堅持,雖然大家都說吐司男是韓式早餐,不過我是不太懂就是了,應該是口味吧。

連塑膠袋也是透明塑膠袋,非常的網紅必備,拿早餐也是很時尚的感覺,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他在裝袋的時候把美乃滋弄得到處都是,拿出來的時候整隻手都是美乃滋,即便他有額外套一層塑膠袋好像也沒什麼幫助。

但是吐司男店內的位子太少了,後來就走去附近的711吃早餐,果然便利商店才是我們的好鄰居。

這一次買了韓式配配豬以及勁脆G佬,看那爆漿的美乃滋跟金黃色的外皮,整個就很欠吃。

勁脆G佬 65元

裡面有卡拉雞腿排+切達起司,內陷的卡拉雞腿排吃起來酥脆軟嫩,起司融化得恰到好處。

韓式配配豬 65元

這裡面有韓式泡菜、私房里肌肉、切達起司、歐姆蛋,泡菜口感就是韓式的那種,吃起來又酸又辣,直接進入鼻竇裡,里肌肉跟起司還有歐姆蛋配合吐司一口咬下,口感豐富又很立體,加這麼多料的吐司吃起來就是很爽。

吐司男晨食專賣店整體吃起來算是還算可以的早餐店,不過我覺得口感不算特殊,也有可能是沒有點到想吃的口味,其實原本是想吃牛的,但我太晚去了,就這兩種口味來說我覺得吃起來算是普通,但是為了打個卡也是不錯,排隊的速度也不算太慢,所以也不會真的要等很久才能拿到早餐,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來嚐鮮。

店名:吐司男晨食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8號

電話:04 2236 323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06:30–13:30

粉絲團: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粉絲團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