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串家物語,日本超人氣連鎖DIY串炸,牛肉串、雞肉串各式串炸吃到飽

說到吃到飽串炸,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來自日本超有名連鎖店的串家物語,第一家就開在CityLink南港店C棟7樓。

其實會選這間來吃,單純是因為CityLink超好停車,不怕沒停車位,所以就隨意走來吃吃,順便看個電影。

一到店面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串家物語,很好辨識,外面新聞跑著其他人來吃串家物語的影片。

串家物語的消費模式很簡單,就是90分鐘吃到飽,自己動手串炸,平日午餐490元,晚餐590元,再加上10%服務費。

其實價格上來說我覺得怎麼吃都不會划算,但是自己炸,總是樂趣多,而且其實隨便炸都很好吃。

比較多玩樂性質,可以跟朋友一起來吃炸物聊聊天,有一點要注意是,不要穿容易吸味道的衣服,因為滿身都會是油的味道。

位子上來說2-4人還算是寬敞,桌面清潔也是蠻乾淨的,不會油油的還要自己擦,椅子也很乾淨,應該是因為開了沒多久的關係,椅子下面也有置物的空間,可以讓不想沾到油煙的衣服或是包包放進去。

很貼心得地方是,有一些食物炸起來會特別容易噴濺,真的是亂噴,所以使用這個小油蓋算是很貼心,可以讓容易亂噴的食物可以擋一下,就比較不會噴出來。

而霸台區的飲料也是有一般外面店面標配的氣泡飲料機,咖啡機,開水還有霜淇淋可以自己用,都是無限暢飲。

如果不想喝飲料還可以喝酒,酒量不錯的朋友應該可以在這邊喝到回本,應該算蠻有機會的。

串家物語還有茶泡飯,跟鮭魚飯可以吃。可以給不想炸的人吃,不過來這邊就是來享受自己串炸的樂趣,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而且茶泡飯有各種東西可以加,也算是誠意十足。

醬料的部分有超多口味可以選,這麼多種串炸如果不沾醬肯定會吃膩,所以偶爾換換不同的口味享用,也算是不同風味。

入口處有巧克力塔,跟冬瓜茶還有鳳梨汁可以裝,巧克力塔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一進店門口就看到小朋友一口接一口的沾巧克力塔,每次看到都毛骨悚然。

還有巧達湯可以喝,串家物語的巧達湯覺得蠻好喝的,算是一般該有的水準。

他有很貼心的幫大家附上了建議的油炸時間表,不過有些食物不在上面,就是靠大家自己的直覺了。

但是非常要注意的是,肉類跟海鮮類要全熟才能吃啊!!!!

這邊是必備的粉漿跟麵包粉,好好弄好才會炸得非常酥脆跟漂亮,就是裝好裝滿就對了,不要客氣用力裝,因為一定會用到。

還有生菜跟水果沙拉可以吃,可惜裡面沒有我喜歡吃的,所以也都沒吃。

最重要的部分來拉,這邊的蔬菜類大概就10幾種,也算是應有盡有,我覺得炸花椰菜非常好吃,炸久一點會酥酥脆脆,整個超讚。其他的我就覺得比較普通。

另外一個櫃子就是肉類跟其他串炸,我覺得最推的就是蝦子跟一些丸子類,他的肉我個人覺得吃起來算是蠻普通的,可吃可不吃,但可以吃一兩串試試口味,大家一定要知道自己吃多少再拿喔,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記得要裹好粉再下去炸,這樣才能炸得金黃酥脆的樣子,裹好裹滿。

個人建議全部炸好再一起吃,比較好算時間跟讓他放到冷掉,其實算好時間隨便炸都可以炸的非常好看!

總結來說,CityLink南港店的串炸物語其實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吃,最好是都沒吃過的來吃就好,我覺得回頭率不算太高,其實算算大家一個人花500塊去買鹹酥雞,就已經夠飽了,還可以不用自己炸,但是串炸物語好玩就是可以自己炸拉,算是來嚐鮮也挺不錯!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299號C棟七樓

電話:02 2788 7533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最後入店20:00)

週五~週六 11:00-22:00 (最後入店2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kushiyatw/

官方網站:http://www.kushi-ya.com.tw/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