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 犀牛西式小館 RHINO Restaurant 新竹美食 高CP排餐、義大利麵、牛排、燉飯

新竹素有美食沙漠之稱,這一次來到了犀牛西式小館 RHINO Restaurant,來幫新竹洗刷冤屈,這一間犀牛西式小館位於新竹民富國小斜對面,餐點份量不少而且價格合理,餐廳內明亮且寬敞,是一個吃飯很舒適的餐廳。

犀牛西式小館外面招牌超級明顯,尤其有一個超級凸出的招牌,遠遠就能夠看到在哪裡,老闆是說只是沿用舊的招牌,所以沒特別做變更,店內的質感很棒,就是很適合來這邊舒服的吃飯聊天,採光也是相當明亮,完全不會有壓迫感,而且店內不收服務費,又不會趕客人,老闆對於餐點也非常細心介紹,是一個很舒適的餐廳。

因為犀牛西式小館的座位不算太多,所以通常人潮比較多的時段建議需要訂位,店外寫著招牌排餐炭烤牛排、義大利麵等等,以及營業時間,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他們平日下午時段是沒有出餐的,但是不太會趕客人,所以可以慢慢吃,愜意的聊天。

店面旁邊的黑板上寫著期間限定的料理,必須要先打電話詢問,不然不一定會有,都是非常厲害的餐點像是A5近江和牛紐約客、油風雞胗襯鯷魚油醋沙拉以及小何賽伊比利豬腹肉,也有TOP3推薦料理炭烤牛排、辣味櫻桃燻鴨胸麵以及墨魚醬與炸蝦燉飯。

結帳櫃檯旁擺著甜點以及一些精釀啤酒,啤酒種類不算太多,很適合來這邊喝點一支啤酒跟朋友很愜意的一邊聊天一邊吃下酒菜。

犀牛西式小館菜單的菜單只有幾頁,從菜單上來看算是一間西式餐館,價位雖然在新竹不算便宜,但是我覺得犀牛西式小館的餐點品質吃起來,是很值得這格價位的,但我覺得份量算是蠻多的,而套餐100元是一定要加的,因為真的是高CP值。

麵包可以搭配旁邊的沾醬,看起來像是青醬,這個沾醬是綠女神醬(green goddess dressing),是美式西餐比較常見的一種沙拉醬,這間犀牛西式小館有調整過後變成比較適合沾麵包的沾醬,麵包吃起來還不錯,吃完也不會有過份得飽足感。

濃湯是牛肝箘奶油野菇濃湯,喝起來香氣非常濃郁,在湯品的表現上來說我覺得是非常有水準的一間餐廳,所以套餐真的是我認為必點的項目,不過每日湯品不同,可以先問問看店員是什麼湯品再決定看看。

這一份餐點是地中海風味辣炒海鮮,這一份餐點比較鹹香開胃,可以搭配底下的醬汁做使用,上面的葉子也是可以吃的,蝦子搭配底下的醬非常的對味,而且這種不用剝殼的蝦子最棒了,不會把自己弄的很狼狽,不過有一點我覺得有點可惜是這邊的麵包吃起來就比較硬,後來我是拿來沾濃湯感覺就還不錯,相較剛剛套餐附的麵包就差很多,套餐的麵包我覺得非常好吃。

這一份餐點就是外面黑板上寫的油封雞胗襯鯷魚油醋沙拉,是使用油封的方法去油封雞胗,吃起來口味會比較搭配鹹一點,比較適合當下酒菜,很適合在旁邊的櫃子裡開一瓶好喝的精釀啤酒,一定會非常對味,旁邊的菜淋上的是鯷魚油醋,吃起來也是鹹香,可以搭配雞胗一起做食用,就不會這麼單一的味道。

 

這一份餐點是無骨牛小排,油脂分布比較均勻一些,這一份餐點是8oz,底下黃色的部分是地瓜泥,以及一整顆的烤大蒜,還有青龍椒,吃起來就是青椒的口感,但沒這麼脆,上面一個洞一洞是蕾絲餅,因為是用墨魚汁所以會呈現黑色的,整體吃起來表現算是還可以,牛排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部的溫度控制得很好,不會過老或是過生,吃起來牛的香氣非常濃厚,可以搭配底下的紅酒肉汁或是搭配旁邊的海鹽,這邊給的海鹽很特別,結晶比較大顆,所以可以先沾一點點再把他撥開,才不會過鹹,吃起來鹽巴有煙燻的口感很特別。

雞汁鮮蝦義大利麵是屬於清炒的義大利麵,是需要攪拌均勻的義大利麵,因為醬汁幾乎都在底下,建議整體攪拌完再吃,吃起來口感稍微油膩一些,所以建議可以撒一點黑胡椒鹽做使用,帶出另一個香氣,義大利麵裡面的高麗菜的甜味都有帶進麵裏面。

鯷魚蛤蜊與時蔬義大利麵,因為鯷魚本身是比較帶鹹香的,這邊是用鯷魚打成醬再炒進麵裡面,是屬於清炒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是小辣的口感,因為是清炒的義大利麵可以先攪拌均勻再食用整體口味會比較一致,也不會有的地方沒味道有的地方有味道。

奶茶就是比較中規中矩,但是很大杯可以喝很久,算是CP值超高,所以才說一定要點套餐,因為是餐後上,其實整份餐點吃完已經超級飽,後面再喝飲料真的是喝超級慢,就一邊慢慢喝一邊聊天。

店名:犀牛西式小館 RHINO Restaurant

地址:新竹市北區民富街151號

電話:03 527 7998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30–14:30, 17:30–21:00
星期二 公休
星期三~五 11:30–14:30, 17:30–21:00
星期六 日 11:3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HINO.Restaurant/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犀牛西式小館 RHINO Restaurant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