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ZAC ZAG 一楽炸雞 台北必吃炸雞聚餐新選擇 招牌醬蒜雞

炸雞的魅力真的是無法可擋,炸雞店在台北可以說是琳瑯滿目,而ZAC ZAG一楽炸雞是一間大安區新開的炸雞店,雖然我超愛吃炸雞,但是因為真的是太怕長痘痘所以也很少吃,每次吃炸雞的時候都要很認真挑選不想吃重複的口感但又要好吃,真的是非常容易踩雷,所以這一次推薦ZAC ZAG一樂炸雞給大家

ZAC ZAG 一樂炸雞位於大安區的延吉街跟光復南路附近,也算是台北市美食的一級戰區,想當然爾如果不好吃應該很快就會被其他店面進駐了吧,這間一樂炸雞附近有一些汽車停車場,從停車場走路算蠻近的,開車過來吃是很方便。

店內的走道寬敞,椅子坐起來也是相當舒適,適合下班聚會吃個炸雞聊天,重要的是洗手台的沐浴乳非常好洗掉油漬,怕吃完手很油的朋友可以放心的用手吃。

而ZAC ZAG一樂炸雞的菜單價位算是標準台北市的價位不算便宜,但好吃才是重點。

ZAC ZAG的紙盒是用環保包裝,我在猜外帶可能也是同樣的紙盒,內用的話我是覺得紙盒有點多餘,但可能也是他們方便整理,可是如果是外帶的話這個紙盒留有氣孔,比較不會讓炸得酥脆的炸雞很快就濕掉。

這一次點了醬蒜雞一人獨享餐149,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雞翅,所以是點經典組合,但我後來發現其實他們的雞翅比較好吃,所以有點後悔沒有全點雞翅,再點套餐+50塊,一份不到200元就有炸雞+可樂+薯條,其實還可以拉!

醬蒜雞的口感偏甜,有點糖醋的感覺但是又沒有這麼甜,他的醬有點黏,吃完後整隻手肯定都是醬,整體來說吃起來還蠻好吃的,肉吃起來Q彈,是沒什麼味道,但是外面的醬的味道很充足,只可惜全部吃完稍嫌有點膩,很適合跟朋友交換著吃,口感很特別。

薯條的部分表現算是普通,就不多加贅述,但我覺得套餐有可樂+薯條我還是會點來一起吃拉!

這一份是麻辣雞的一樂全雞翅組,也是一份149元,看起來稍微乾澀,但皮其實吃起來蠻酥脆的,有麻有辣,不過肉的表現上麻辣雞就比較可惜,比較沒有這麼多汁,但是我覺得這個才是一樂炸雞必點項目,因為吃不太會膩,喜歡吃辣的應該會很喜歡這一份,口感也很特別。

店名:ZAC ZAG 一楽炸雞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62號

電話:02 2701 2462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11:3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ZACZAG.TW/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ZAC ZAG 一楽炸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