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 豐籠鮮肉湯包 頭份美食 湯包推薦 在地人教你怎麼吃

每次來苗栗都一定會下頭份交流道來吃苗栗隱藏美食豐籠鮮肉湯包,豐籠鮮肉湯包價格不貴,附近有少數汽車停車格可以停,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吃。

店內位子充足,內用的話直接拿單子選好位置就可以開始用好吃的湯包了,用餐後再付款就好。

豐籠鮮肉湯包的菜單只有短短一頁,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來這邊吃湯包跟小菜,整體價格的價格算是平價小吃。

小菜跟飲料的選擇蠻多的,也是自取後吃完結帳。

醬料的部分很特別的是在苗栗吃都是用碗裝的,不是用裝醬料的小碟子,醬料也都是用湯匙,沒有在客氣,依照喜好自行添加辣油跟辣椒或是薑絲,提升湯包的美味,在苗栗吃湯包就是要滿滿的蔥花跟醬油泡滿湯包。

湯包一籠六顆,雖然賣70元,但是大家也看得出來這個湯包非常大顆,跟外面賣的那種小湯包不太一樣,以前來吃的時候都是使用蒸籠裝,現在變成紙盒,稍嫌可惜,店員上菜速度蠻迅速的,所以如果遇到要等通常也不用等太久。

把整顆湯包泡進醬料裡面,這種吃法也真的是很美味,湯包裡面有滿滿的湯,一不小心就會爆汁,要小心不要被燙到,麵皮的部分比較厚,可能是方便夾起來的時候不要讓筷子穿破這個湯包的皮,吃送上來的時候也沒有任何一個破掉,算是比較折衷的做法吧。

咬開的湯包裡面就是滿滿的湯汁,一開始不太會吃都會通通流到裝醬的碗裡,可以一口喝湯,一口吃肉,真的是大大滿足。

店名:豐籠鮮肉湯包

地址:351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160號 (711新頭高門市旁邊)

電話:0918 161 900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05:30–01:00 (有可能提早結束營業)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豐籠鮮肉湯包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