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一級排骨,西門町隱藏美食排骨飯,招牌排骨、香酥雞腿

說到西門町美食,對於一般來西門町的遊客來說,可能不會直接連結到西門町的排骨飯,但是如果只是一般聚餐,又想要吃中式好吃的食物,西門町這間一級排骨可以說是我的愛店,因為不像其他間排骨飯太過於知名,又言過其實,一級排骨我覺得算是不太需要排隊,又好吃西門排骨飯!

一級排骨位於西門町六號出口附近,從六號出口的屈臣氏往前走看到一間明日飯店,繼續走右邊有一條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了,非常不明顯很容易錯過,所以要認真看一下招牌,一級排骨位於地下室,沿著樓梯往下走可以看到蠻多座位的,不過稍嫌可惜的是因為是地下室,所以如果人很多一起用餐的話身上很容易會有油油的味道,如果很怕這味道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真的很不明顯,所以特別拍了這張照片,就在這條小小的巷子內,不過這條巷子內還有另一間很厲害的西門美食千暉鵝肉飯,也是需要排隊的西門台式小吃名店。

一級排骨主餐只要加上20元就有附上湯跟飲料,千萬不要傻傻只點一杯70元的飲料,套餐20塊真的是必點!

這一份是招牌排骨飯,畢竟這間店叫做一級排骨肯定是不會遜色,口感上來說炸得皮我覺得不算酥脆,但不會到太軟爛或是太脆壓過排骨的原味,肉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厚實,吃起來算是口感香郁,配菜的部分算是可以解膩,不過整體吃起來偏鹹,可能喜歡吃清淡的朋友就不會太愛。

這一份是60年代炸雞腿,炸得非常酥脆,吃起來會有清脆的聲音的那種,因為是雞肉,吃起來沒有豬肉的那種油膩的口感,所以在皮上就會顯得比較油一點,但是我覺得整隻吃完剛剛好,不會過多也不會吃不夠,是一個很適合當一餐的份量。

一級排骨在西門町算是CP值很高的平價美食,而在西門町還有超多家排骨飯,還有更多更知名的排隊排骨飯,之後再來一一介紹西門排骨飯吧!

店名:一級排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1號B1(地下室)

電話:02-2371973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10:00 ~ 21:00

粉絲團:一級排骨粉絲團

點我打開Google Maps到一級排骨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