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餃子樂 東豐店 必點菜單 吃餃子也可以很文創,文青必訪餃子館

餃子樂源自於東湖王家水餃,台北的水餃店也可以說是各個都有特色,而餃子樂也是知名的水餃店,餃子樂的水餃以皮厚卻Q彈聞名,而且餃子樂的水餃真的是比一般的水餃還要大顆,

所以要點水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點跟平常一樣的量!

從外觀來看餃子樂走的就不是一般外面常見水餃店的風格,外面看起來很像咖啡廳,所以餃子樂又有文青餃子店之稱。

餃子樂的店門口貼著他們家的LOGO,非常可愛,像是水餃再跟你打招呼一樣。

進入門前就可以看到他們平常真的是很多人,不過我吃飯時間跟大家不太一樣,所以很少遇到排隊,內用前必須要先登記並耐心等候等服務人員安排入座喔!

店內的裝潢其實就跟外面去的咖啡廳相似,非常乾淨且不油膩,醬料擺放也是非常整齊。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他很貼心的菜單,很適合選擇困難的人,因為我就是很需要別人幫忙決定的人,他就直接跟你說今天不想吃肉可以吃什麼,很棒。

也同時告訴大家餃子樂使用的是新鮮的草蝦,以及溫體豬,每口都鮮甜多汁。

而小菜區也是格外用心,不過這邊的小菜價格小貴,我是沒有吃,我吃水餃不習慣吃小菜,就沒有品嚐了,有吃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好不好吃。

很貼心的是如果你有背包包或是大外套什麼的,他一樣有籃子可以裝,不怕東西放在地上髒掉,可以直接取用。

醬料區也是很乾淨,下面可以取用碟子及筷子,直接在上面取用醬油跟醋。

這邊附上完整的菜單,餃子樂的菜單有兩頁,可以看出來餃子樂本身價位不算便宜,但是其實他的水餃本身也算是比較大顆,所以其實吃完大概就比平常貴一點點這樣。

桌上擺放的醬料也是很乾淨,不會拿起來手油油的,應該是有用心在處理的,不然通常會弄到整個手都是。

辣椒醬看起來普普通通,但吃起來有點辣。

這一份是辣辣der三鮮餃子,一份五顆,100元。

辣辣der三鮮餃子大顆,裡面內線也是滿滿,皮吃起來很嫩,肉也是非常Juice。

這個辣味吃起來就是辣不是麻,算是辣油的辣,辣油的香非常搶眼!

海老鮮肉煎餃 一份五顆 130元,煎的酥脆,吃起來不油膩,看起來非常像是日式煎餃,價格上雖然看起來很貴只有五顆,但是吃起來算是很飽的,以一個午餐的量來說,我認為一份是可以吃飽的。

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是日式煎餃的口味,不過這樣煎也非常好吃。

吃一口海老鮮肉煎餃,馬上噴出裡面的湯,裡面的蝦子吃起來也很香甜。

餃子樂的酸辣湯喝起來算是中規中矩,蔥的味道很棒,吃起來是甜甜的口感的蔥,湯的部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不夠酸,不過可以自行添加其他調味料就是。

這一碗榨菜肉絲湯,喝起來也是中規中矩,不過價位上來說也不會比外面貴,所以也還好。

餃子樂除了東豐店之外,還有餃子樂信義店,所以如果覺得東豐店太遠或不方便的話,信義店也是一個好選擇,不過我當初來東豐店是因為這邊算是離捷運大安站站近的,可以算是大安美食之一吧!

而這邊旁邊也有停車場,過一個馬路就到,機車位的話來說,也算是非常充足,如果是開車或是騎車來餃子樂的話,來餃子樂東豐店 算是比信義店還要方便很多

餃子樂(東豐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63號1樓
電話:(02) 2700-0632

餃子樂(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9號 (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 2765-7721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1:00 (Last order PM 20:30)(周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kushiyatw/

官方網站:https://www.happydumpling.com.tw/

點我開啟Google Maps 導航到餃子樂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